運動雲

潘武雄猛打連3天開轟、賈斯汀生子後好運 統一勝兄弟

▲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潘武雄今天(18日)連3天開轟,單場3支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買嘉儀首局2分炮,洋投賈斯汀帶來「生子後」的好運,先發6局無失分,統一獅以7比2擊敗中信兄弟,中止2連敗,潘武雄獲選單場MVP。

潘武雄前2天都開轟結果球隊都輸球,今天5打數有3支安打、1分打點。他在1局下打出二壘安打跑回第1分,4局下再轟出陽春炮,連續3天開轟,本季個人第12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6局下再打出一壘安打,可惜8局下打出二壘滾地,無法完全打擊。買嘉儀則是在1局下打出2分炮,本季個人第4轟。

劉芙豪在2局下敲出安打,在家人見證下,打出職棒生涯第1000支安打,中職史上第17人達成。中信兄弟周思齊在3局、5局各1支安打,達成生涯1100支安打。

賈斯汀因老婆生產告回美,返台第1場比賽,帶著「生子後」的好運,6局被8支安打、6次三振及3次保送,失2分,奪本季第5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投5.2局被2轟在內12支安打,4次三振、失7分,吞敗投。

郭泓志在7局上登板中繼,1局用18球,有1次三振,未失分。洋投銳克後援2局被1支安打,1次三振,未失分。

統一獅在1局下二出局後潘武雄中外野二壘安打、高國慶中外野安打攻下1分,買嘉儀轟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

獅隊2局下高志綱、郭阜林、劉芙豪、方昶詠連續4支安打攻進2分,潘武雄游擊滾地球,游擊手傳給二壘手陳江和但陳江和失誤,高國慶三壘滾地送回1分。潘武雄在4局下轟出陽春炮。

中信兄弟5局上一出局張正偉游擊內野安打,陳子豪被保送,周思齊左外野二壘安打扳回1分,彭政閔再保送成滿壘,蔣智賢三壘滾地內野安打再追1分,可惜許基宏及王勝偉都被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