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宅男女神張景嵐開球 球迷瘋搶海報

▲宅男女神張景嵐發送海報,粉絲搶成一團。(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花蓮報導

邁入第14個年頭的觀護盃18日晚間7點舉行開幕典禮,請來出身花蓮的「宅男女神」張景嵐擔任特別嘉賓,她一出場立即成為全場焦點,球迷瘋狂爭搶她所發送的海報,她也為璞園與美國隊一役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護盃開幕典禮,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再次帶著小女兒出席。(圖/觀護盃提供)

觀護盃9月16日至20日將於花蓮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這項賽事已邁入第14個年頭,歷史甚至比SBL超級聯賽更悠久,今年共有9隊共襄盛舉,除了金酒之外,SBL其餘6隊皆會參賽,3支外隊則分別是日本BJ聯盟富山雷鳥隊、美國隊和蒙古國家代表隊。

▲張景嵐為觀護盃開球。(圖/觀護盃提供)

18日晚間7點舉行開幕典禮,除了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再次帶著跆拳道小選手和小女兒到場表演,今年還特地找來家鄉就在花蓮的「宅男女神」張景嵐擔任代言人,她今日也來到花蓮德興小巨蛋為比賽開球,引起了一陣騷動。

▲出身花蓮的張景嵐是本屆觀護盃代言人。(圖/觀護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關鍵字: 觀護盃張景嵐SBL&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