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芳「我80歲,機會不多了」好想拿獎 賴雅妍甜笑願讓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年屆八旬的資深演員梅芳分別拿過金鐘、金馬女配角,今年以公視人生劇展《水源地》入圍迷你劇女主角,她18日由製作人林慧俊陪同出席金鐘入圍茶會,真性情的她展現旺盛拿獎企圖心說:「我好想得獎!」而入圍同獎項的賴雅妍則笑說:「那就讓給梅芳阿姨啦。」

▼梅芳阿姨和賴雅妍合影。(圖/公視)

79歲的梅芳這次以女主角入圍,她18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會表示,「其他入圍者日後都還有機會,但我不知道還能參與幾次;有限的人生,無限的可能。我就是這麼相信著一路走來。」被問到沒得獎的話?梅芳說:「那我會有點生氣喔!」她強調:「我這麼認真,劇本到手會在腦袋裡仔細走一遍,想要怎麼樣會拍得好,而且我對演出的造型都自己打點,當年《星星知我心》時,我就這麼認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芳阿姨在戲中飾演失智老人,真摯演技令人動容。(圖/公視)

以公視人生劇展《愛情的盡頭》劇中有段令人難忘師生戀的賴雅妍、李淳也雙雙入圍迷你劇女主、男配角;4度入圍女主角的賴雅妍與首度拍攝台灣電視劇即獲肯定的李淳頗受矚目,螢幕情侶也預備攜手走紅毯,但兩人均表示:「入圍即是肯定,抱持平常心看待。」

▼賴雅妍四度入圍金鐘,李安兒子李淳首度入圍。(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