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喜翔戀小36歲女友自我解嘲 侃侃談李坤城「爺孫戀」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58歲資深演員喜翔(本名金介文)日前參與學生畢業製作電影,被擔任執導、小36歲的女友Jessy告白而墜入愛河。他18日出席金鐘茶會,帶著Jessy曝光,大方透露:「每個人都在好奇,就乾脆帶出來了啊。」他也說,很謝謝她平常包容他火爆脾氣,雖然年齡的差距雖然有代溝,但也彼此互相克服,甜蜜穩定走下去。

▼喜翔帶小女友現身。(圖/翻攝Jessy ig,記者林思妤攝)

喜翔和小女友Jessy相差36歲,消息7月爆出時令外界相當驚訝。兩人18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會,他說,雖然年齡差距常讓彼此有「代溝」,好比飲食來說,小女友喜歡吃西食,他就是吃不慣。不過兩人共同興趣為「看電影」,看片主導全通常也由Jessy來選擇。而喜翔也表示,「會接連續劇也都是為了她,不然我真的不接,主要還是希望經濟能夠穩定點。」至於他是否見過女方家長,喜翔搖手說:「怎麼可能!」怕對方家長生氣,但自己則會帶女友去見住在美國的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翔熱戀小女友,整個人春風滿面。(圖/翻攝Jessy和喜翔臉書)

另外,相差40歲「爺孫戀」李坤城和林靖恩將於11月步入禮堂,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瘋狂熱議。對此,喜翔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一個人的戀愛不該用外界的是與非、對與錯來評斷,他們為什麼不能有他們的感受?為什麼不能就給予祝福,得不到祝福也不要「落衰」?他認為,比較劣勢是因為女孩當時還未成年,但經過這麼多年,人家現在也成年,沒有後悔,憑什麼說別人將來一定不好?不過,他也自我解嘲,對於小女友很抱歉,「她一定是未亡人,而我是亡人啊。」還不忘自虧:「剛交往的時候就問她,『你那麼想要當看護喔』?」而一旁的小女友則笑說:「我不會難過,因為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李坤城和林靖恩將步入禮堂。 (圖/取自林靖恩臉書)

喜翔4年來入圍4項、拿下2座獎,這次在公視人生劇展《愛神卡拉OK》轉性扮同志令人印象深刻,對於得獎,他謙稱:「把機會讓給年輕人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