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賽不間斷 中華男足10月與澳門友誼賽

▲中華隊將在10月進行國際友誼賽。(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台灣足球國際賽不間斷,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仍在進行中,現已敲定10月9日,由澳門隊來台灣與中華男足進行國際友誼賽。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會外賽,目前進行到第二輪,中華隊11月17日要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面對伊拉克,挑戰觀眾滿場,以及從伊拉克手中搶勝,都是極大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5日至13日,為FIFA(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國際足總)制定國際賽週,用以進行國際友誼賽或國際賽事,中華隊此次邀請澳門進行交手。

澳門目前世界排名188名,中華隊目前179名,兩隊交戰歷史上,中華隊勝多敗少,共取得7勝1敗1和的成績。

中華隊對澳門的勝利,大半來自國際友誼賽,共拿到5次勝利、1場和局,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在菲律賓黎剎紀念體育場舉行的和平盃 ,雙方2:2平手。

世界盃會外賽敗給越南後,有中華隊球員表示,一直為拿下勝利,氣氛非常低迷,需要一場勝利鼓舞士氣,這次友誼賽是一次很好的機會。

(圖/資料照)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關鍵字: 中華男足台灣澳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