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說」被指影射張韶涵 許孟哲:只是對生活的感想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許孟哲日前錄製《康熙來了》時,被孫德榮爆料前任女友也姓張,令人大膽猜測「張小姐」指的就是張韶涵。而他18日在微博發表的文字,遭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張韶涵,不過他也立即澄清回覆:「這只是我對最近生活一些事情的感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孟哲「滑板說」被指是在影射張韶涵。(圖/翻攝自許孟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18日上傳1張滑板的照片,並感嘆寫道:「有些事,就跟選滑板一樣 別人說好的,就一定好?別人說差的,就一定差?其實...還是自己開心,覺得好就好。」一番言論令網友不禁聯想到節目上談到前女友張韶涵的事情,甚至引對方粉絲前來回覆:「你覺得她不好沒事,我們粉絲覺得她好就很好。」意指他在拿前任與現任女友比較。不過許孟哲也立即澄清自己只是發表對生活的感慨,「我沒有要指誰好、誰不好」,冷靜地說明自己不是在針對單一事情發表想法。

▼許孟哲回覆網友,澄清自己沒有單指任何人或事。(圖/翻攝自許孟哲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