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一把抱起喵星人甜對視 六月吃醋嗆「我變第三者」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戲劇女王」六月(蔡君茹)與藝人李易於2011年結婚,至今逾4年,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出名的螢幕夫妻檔,2人也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中的大小趣事,累積許多忠實觀眾,她18日又Po出一張老公的生活照,並爆氣在底下留言,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六月與李易育有一子Star,家庭生活非常幸福美滿。(圖/取自六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18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團亮出一張李易的照片,眼見老公一把抱起愛貓,眼裡盡是滿滿的愛意,還流露出滿足的微笑,讓一旁的她忍不住氣炸,大喊「我變第三著了?」不滿丈夫眼裡只有貓星人沒有她,逗趣的反應也引來許多網友大笑不已,紛紛安慰她沒關係,還有兒子Star陪她。

▼李易跟寵物貓太過親密,引來六月嫉妒。(圖/取自六月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