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京急電鐵攜手!打造「台日鐵道觀光友好展廊」

點評:哇~漫畫看板跟模型真的很吸睛耶!


 ▲18日起在北車西側廊道,就可以看見「京急電鐵」周遭熱門景點,例如羽田機場航廈、東京都心、淺草寺、晴空塔等的立體模型。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攝影

台鐵局與日本京急電鐵再次攜手推廣鐵路旅遊行銷,自從雙方締結友好鐵路後,除了台鐵便當行銷到日本販售之外,台鐵局也曾赴日觀摩京急地鐵的調度運作。18日下午,台鐵局局長周永暉親自帶領員工迎接來自日本京急電鐵社長原田一之,兩人共同主持「台日鐵道觀光友好展廊」揭幕儀式。

▼台鐵局局長周永暉(右)與日本京急電鐵社長原田一之(左)一同主持友好廊道揭幕儀式。

活動一開始,台鐵局邀請富有台灣特色的舞龍舞獅來段祥獅獻瑞表演,預祝雙方交流能夠越來越密切。緊接著台鐵局局長上台獻詞,並表示透過友好展廊在北車的展出,希望能夠藉此讓旅客欣賞到京急電鐵熱情、活潑的一面。日方京急電鐵社長原田一之表示,看板結合日本特色,以漫畫方式呈現京急電鐵沿線特色景點,還有擬真立體模型,期望旅客看到看板後,能感受到京急電鐵周遭美好風景。

即日起,旅客們只要經過台北車站西側廊道,就可以欣賞到京急電鐵設計的漫畫看板,以「友情篇」為故事背景,呈現台日兩地愛好旅行的人相遇,產生友好的情誼,同時也象徵台日雙方友好關係。此外,同時也會展出「京急電鐵沿線立體模型」,將京急電鐵沿線的特色景點,橫濱地區、羽田機場航廈、東京都心、淺草寺、晴空塔等,藉由立體模型真實呈現出來。

▲18日起在北車西側廊道,可以欣賞到來自「京急電鐵」設計的漫畫展廊。
▼台鐵局與日本京急電鐵一同在台北車站展出友好廊道。

台日鐵道觀光友好展廊
展出地點:台北車站西側廊道
展期:即日起~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台灣鐵路 日本鐵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