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FRONTIER G》X《戰國BASARA》套裝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於9月12日「狩獵嘉年華」發表的生活泡沫紅茶雙劍,造成現場玩家熱烈迴響,雖然推出日期台灣卡普空還未正式對外宣布,但9月17日維修後推出了與CAPCOM自家遊戲《戰國BASARA》合作的防具「伊達政宗裝束」。而頗受好評的「剛種防具 滿等支援!」活動,本週則是推出「雷轟龍」防具強化素材大方送喔。另外,維修後也將推出可獲得大量HC素材的「天嵐的導引」、可獲得強力裝飾品的「得到手!G級裝飾品!!」以及原創武器的「來生產失傳的裝備吧!」。

而從9月18日起至10月8日「加入獵團吧!」活動期間內,獵團點數10倍送。喜歡做狩獵實況轉播的玩家也請注意,從即日起至9月30日招募《魔物獵人FRONTIER G》實況達人喔!最後,為了歡慶PS Vita下載破10萬人次,從9月17日維修後至10月15日購買「30日通行券 x 3」組合,就能額外獲得「輸運生產券」!

獨眼龍政宗狩獵魔物、雷轟龍套裝Lv7直升!

繼快打旋風套裝之後,本週將再度推出CAPCOM旗下動作名作《戰國BASARA》當中的人氣角色「伊達政宗」套裝!只要購買「1日暢遊券」或是「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1枚」就能獲得「伊達政宗之裝束」的裝備或武器的機會喔!穿著武士盔甲進行狩獵,也別有一番樂趣。而連續三週舉辦獲得指定套裝送Lv7強化素材的「剛種防具 滿等支援!」任務,本週起將推出廣受玩家喜愛的「雷轟龍」套裝,只要在9月21日至25日之間,在指定日期獲得雷轟龍指定防具部位,就能前往導覽小姐NPC處領取強化素材喔!缺少強力裝飾品的獵人,可以從本週開啟的限定任務「得到手!G級裝飾品!」

取得大量的「珠玉之素材系列」後,生產G級的裝飾品。另外,喜歡收集原創武器的獵人們,只要在10月1日前達成「來生產失傳的裝備吧!」後,就能獲得「眠鳥剪」(雙劍)、「尾晶蠍奏笛」(狩獵笛)、「寧靜十年紀」(大劍)、「夢眠之刃」(雙劍)、「恐懼‧腐化」(弓)等武器。

獵團點數10倍再度開跑、實況主熱烈募集中!

想要為了獵團盡點心力但總是缺少獵團點數的玩家請密切注意了,9月17日維修後至10月1日維修前,只要登入遊戲3分鐘就能獲得1點「獵團點數(RP)」,大大提升了獲得點數的數量喔。同時,只要在活動結束前,獵團等級達指定條件,還可以獲得超實用道具喔!已經加入獵團的獵人,趕快多多貢獻點數,還沒加入獵團則趕快找一個好的獵團,一起狩獵吧!喜歡《魔物獵人FRONTIER G》同時也喜歡分享狩獵經驗的實況主們,只要在9月30日前報名「實況達人秀」實況主甄選,並且從10月8日起開始分享你的狩獵實況,就能獲得30天份的「1日暢遊券」,有興趣的玩家快上官網公告觀看活動詳情。

關鍵字:魔物獵人戰國雷轟龍強化道具贈送飾品防護套裝登場獨眼龍政宗狩獵魔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