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登台活動+1!27日現身夜店慶功 售票日公佈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以鮮明的音樂風格,在樂壇擁有獨樹一幟的地位,該團9月24日起連續4天將在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嗨翻大批粉絲。而成員勝利也確定在台夜店 OMNI 舉辦首場派對DJ處男秀, 為開唱最後一天慶功,且G-Dragon、太陽、T.O.P、大聲將會助陣出席。►►►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勝利在台夜店獻首場DJ秀!(圖/OMNI提供)

勝利27日首度在台夜店 OMNI 舉辦DJ處男秀,團員G-Dragon、太陽、T.O.P、大聲當晚都將登台助陣,與現場群眾近距離互動,此外,此場活動是官方唯一慶功派對,門票一律2800元確定於20日中午12點起,於年代售票系統售票,詳情可洽OMNI官方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MNI是LUXY原址改裝夜店,號稱是全台灣第一家的上千坪超級夜店,5月底重新開幕後,曾邀請藝人吳建豪和 Maejor 跨國合作,以及各國具指標性的知名DJ,包括黑眼豆豆、凱莉米洛,都曾在這舉辦慶功宴,而BIGBANG27日慶功的消息公開後,立刻引來大批玩家及粉絲關注,搶著一睹偶像風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