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臀就是負面嗎? 方文琳:若有才華,何須露身體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演員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完成之前的裸泳承諾,許多粉絲都守在手機、電腦前收看,創下破紀錄的點閱和話題。藝人方文琳常演出八點檔,對於時事議題敢說敢言,面對這幾天新聞被「露臀」洗板,發出一些感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方文琳讚前輩評露臀:「如果有才華,何須露身體?」(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文琳18日在臉書轉貼文章,內容寫道,硬底子劇場演員王琄擔心王大陸走偏,「犧牲屁股事小,認知錯誤事大,女生露乳溝,男生露屁股,這是什麼文化現象」。她讚同前輩所說的,露屁股並非就是負面,「如果還能給出別的才華,何須給出自己最珍貴的身體?」認為演員有實力才是一輩子的資產。

方文琳這幾天看新聞,頻頻看到王大陸裸泳的相關文章,她坦承根本沒看,「那兩天媒體版面或臉書完全被兩片光溜溜的屁股洗版!再說句實話....我不只完全沒點開看,甚至快速滑過....」她笑說可能是自己年紀大了,演藝圈一待就是30年,所以環境已經變得很不一樣。

▼方文琳臉書PO文談露臀事件。(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