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15/PS VR配合卡拉OK讓你在家化身偶像上舞台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上,日前正式定名PlayStation VR的Morpheus也有大規模展出。除了先前在E3看過的數款遊戲和新增的幾個遊戲外,非常讓人驚艷的則是與日本卡拉ok業者 Joysound合作的VR版本。

在這次的展出中,玩家如果選擇偶像曲目,首先將會看到你化身為偶像的一員,在演出前偶像和你互相打氣,接著上台後開始唱歌,宛如自己也在舞台上和其他偶像唱唱跳跳。隨著頭部擺動就可以看到整個舞台與觀眾。同時玩家也可以把自己的視角切換成觀眾,看著偶像在台上演出。不過既然是卡拉OK,當然還是以配合無線麥克風來唱歌為主的軟體,但很顯然已經脫離了過去大家看著MV來唱歌的模式。顯見VR在影視產業娛樂的應用讓人驚奇的一面。

►►►更多「TGS 15 東京電玩展」第一手消息搶先看!

關鍵字:夢神計畫PS4MorpheusPlayStation VRJoysou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