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淋浴貓淡定一直舔 大丹犬等到打呵欠:你好了沒啊?

 

▲嗯......你到底好了沒啊?(設計對白/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媒體近日流傳一部可愛短片,一隻黑貓安靜地坐在淋浴間裡,並不時伸出舌頭舔舔蓮蓬頭噴出的水花。而門口的大丹犬像是等了很久似的,打了一個大呵欠之後,一臉無奈地離開,讓不少網友覺得十分可愛。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淡定地坐在淋浴間內的黑貓,一反「貓咪怕水」的印象,不時伸出舌頭舔舔蓮蓬頭噴出的水花,看起來似乎很享受;但站在門口的大丹犬可就不這麼認為,牠打了一個大呵欠之後,東張西望了一會兒,接著默默地看了貓咪一眼後轉身離去,模樣看起來就像是無奈貓咪「霸占」淋浴間,卻又對牠無可奈何。

影片在9月11日時由《Rumble Viral》上傳至YouTube,不少網友覺得這一貓一狗的「無聲互動」非常可愛,甚至還有網友幫大丹狗加上旁白說,「快走出淋浴間吧!貓咪!我也很渴......可惡!」但由於美國加州目前正值「缺水期」,也有部分網友看完影片之後,認為飼主實在是太浪費水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淋浴蓮蓬頭淋浴貓喝水大丹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