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Force 2》新增軍火另開空軍基地死鬥模式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華義國際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義國際)旗下人氣射擊遊戲《Special Force 2》(以下簡稱《SF2》),將於9/16受到廣大玩家喜愛的「空軍基地」地圖中新增「死鬥模式」,讓玩家可以在此經典地圖中,展開爽快的火拼對決,本月樂透槍新增加一把「冰鑽之心SCAR-L」像是藍寶石、藍鑽一樣的鑲滿了整支槍,讓玩家們使用槍枝時有不一樣的視覺體驗,新增道具經驗加倍30%7天,讓玩家們在經驗提升方面有更多道具可以做輔助選擇,而VIP道具在本次做了更新,全新「尊爵系列」讓購買的玩家們拿在手上有時尚不凡的氣質。線上軍團對抗賽「金礦盃」將在9/22正式開打,不限年齡性別的軍團8V8對抗模式,讓玩家們除了平時休閒玩樂之外,還可以參與熱血刺激的比賽,贏得豐富獎勵。

「空軍基地」增加死鬥模式 經典地圖逆襲而來 展開刺激對決

經典地圖「空軍基地」從SF2推出一來一直深受玩家好評,除了固有的模式之外,本次改版新增了死鬥模式,讓玩家們在此熟悉的地圖中,展開死鬥對決,即使倒下也即刻回到戰鬥中,一秒不得鬆懈,如此刺激的對決,在原本熟悉的地圖環境下,將會帶給玩家們無限有趣的體驗。



▲經典地圖空軍基地將展開死鬥逆襲(圖/廠商提供)

突擊步槍融合冰鑽外觀「冰鑽之心SCAR-L」奢華迷人閃耀登場

本月樂透槍「冰鑽之心SCAR-L」為突擊步槍,本身非常適合用來打游擊戰,以兩點發或組合式射擊更能呈現該槍枝的優異性,搭配本次的冰鑽外觀,如同藍鑽般耀眼奪目的光彩,不僅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在遊戲中使用更是驚艷全場。

VIP道具更新 高貴不凡「尊爵系列」 讓時尚隨時擁有

全新的VIP專屬武器「尊爵系列」,沿襲著原先時尚迷人的外觀,亮紅咖啡色的底色,搭上對稱的圖騰,顯得尊貴不凡,將最高榮耀獻給特別的您,讓玩家拿在手上,立顯非凡氣質、時尚品味。

尊爵AN94



尊爵Dragunov



尊爵RPK74

尊爵PP2000

尊爵Kunai

全新經驗加倍道具 多重選擇讓升級變得更輕鬆容易

本次新增了經驗加倍30%道具,售價方面是7天19cash、30天59cash,讓玩家們除了固有的100%經驗加倍道具之外,有更多選擇,可以讓每位玩家選擇最適合方式來達到升級的目的。

金礦盃 軍團對抗線上賽,給我黃金、其餘免談!

此次金礦盃線上對抗賽,是不分年齡性別,只問求勝若渴是否為參賽玩家的最高原則,對於「非金不可的掠奪,贏家全拿的永恆定律」有深刻認同,就是為了玩家們的對戰魂而舉辦的線上賽。報名已於9/6號開始,9/20報名截止,9/22號正式展開對抗賽,報名並且完成一場以上的比賽即可獲得參賽獎勵莉亞7天,從9/22-10/17每週皆會對戰出一組週冠軍可獲得沙漠金斧套裝30天,最後10/18的總冠軍更可獲彩色名稱套裝(黃金)、雪狼M4A17天,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及獎品請參考「金礦盃」軍團8v8對抗線上賽。

《比賽時程圖》


《賽程表》

關鍵字:軍團射擊Special Force 2軍火空軍基地死鬥模式SF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