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俊秀「不可思議」全壘打 洪總:這場比賽是他打回來

▲陳俊秀9局敲出2分砲、10局3分砲逆轉戰局獲選單場MVP。(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17日進行本週第2戰,兄弟8局攻進3分、逆轉戰局2分領先,眼看收下勝利,桃猿陳俊秀9下敲出2分砲追平比分;10局兄弟攻下1分、拿回領先,陳俊秀下半局再度發威轟出3分砲,桃猿11比9逆轉勝,陳俊秀敲出追平轟和逆轉轟,拿下單場MVP。

兩隊先發投手都投不滿5局,鄭錡鴻主投2.2局被敲、失5分(2分責失),送出3次四壞、1次觸身球;王躍霖先發3.2局、失5分(3分責失),送出1次保送,兩人最終都無關勝敗,勝投由桃猿後援投手瓦德茲拿下,敗投為兄弟後援投手羅國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用「不可思議」形容,他表示過程中有些小細節沒有做好,8局被追平時應該先將余德龍移防至左外野,這是比賽中沒有做好的地方,「還好有俊秀,要謝謝他,今天比賽是他打回來的」。

兄弟8局攻下3分,反以2分領先桃猿,眼見要收下勝利,9局下陳俊秀轟出中外野2分砲,將比分追平,把戰線拉長至延長賽,10局上兄弟許基宏藉由滾地球跑回超前分,再度拿回領先優勢;10局下2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桃猿輪到陳俊秀打擊,他再敲3分砲擊沈兄弟,幫助桃猿11比9奪勝。

由於兩隊打進延長賽,桃猿推出18日原本要先發的洋投瓦德茲後援,洪一中說,牛棚投手都用完了,只剩下林國裕,但他7局就開始熱身,後來身體冷下來肌肉會僵硬,所以只能派出瓦德茲,18日的比賽看當天狀況再決定。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