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出閘 Ducati Monster 1200 R現身法蘭克福

▲義大利重機廠Ducati於福斯之夜活動上,推出強悍的NK街車Monster 1200 R。(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身為VAG集團的一員,義大利重機品牌Ducati也在VW Night活動上,推出旗下有史以來最強悍的NK街車Monster 1200 R,不只動力提升到160匹的新高境界,車重亦削減了2公斤,再換上強化的懸載與剎車系統,將Monster 1200 R的戰力推升到新高點。

▲與Monster 1200 S相較,Monster 1200 R不僅馬力更大,車重也更輕。(圖/翻攝自網路)

Monster 1200 R搭載一具1198cc的Testastretta DVT V型雙缸引擎,拜新的汽門設計與加大進排氣所賜,可輸出160匹最大馬力及13.4公斤米扭力,馬力較Monster 1200 S大上15匹,搭配輕量化鋁圈及排氣管,讓車重降到180公斤,使得Monster 1200 R有著更好的馬力推重比及車身動態。

▲拜新的汽門設計與進排氣設定,Monster 1200 R可輸出160匹的最大馬力。(圖/翻攝自網路)

懸載部分換上前後OHLINS避震器,制動部分則採用Brembo M50輻射卡鉗及前330mm、後245mm的碟盤,甚至還透過副車架調整及腳踏位置的改變,讓騎乘姿勢更加戰鬥,另外還導入了Ducati Safety Pack,可提供三種不同騎乘模式及循跡功能,讓騎士可以因應不同的情境進行調整。

▲除了懸載與制動上的精進,Ducati還賦予Monster 1200 R更為戰鬥的騎乘姿勢。(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Ducati尚未公布Monster 1200 R的正式售價,僅透露正式上市的時間約在明年第一季。

▲全新的Ducati Monster 1200 R預計於明年第一季開賣。(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