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全身54%嚴重灼傷 Selina唱英文老歌慰八仙塵爆傷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事件造成的重大傷害已逾2個餘月,為了鼓勵傷患面對後續漫長的復健路,公視邀請同樣遭遇過火吻的Selina任家萱演唱英文老歌《The Rose》,並拍攝關懷塵爆公益短片分享自身的心路歷程。

▲Selina 演唱《The Rose》慰八仙塵爆傷友。(圖/公視)

因拍戲的爆破意外,Selina曾遭遇全身面積54%的嚴重灼傷,經歷了漫長的復健之路。聽到能夠為塵爆傷患近上一份力,Selina馬上排出檔期配合錄音,也表示能重新詮釋這首歌,覺得非常感動,對於歌詞所傳達的力量,她說:「就像歌詞最後寫的,無論多寒冷嚴酷的冬天雪地下,會有一顆種子,你只能等待…自然會開出一朵花」。

拍攝短片時,Selina回憶起復健時期的自己:「我認為我是一個很樂觀、思考正面的人,但我稱那個時期為地獄時期的我,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變得很黑暗、很負面,甚至也變得很悲觀,傷患者在心理上就是會面對這樣的自己,但不要害怕,也不要擔心,因為我也經歷過,要有信心可以撐過」。她也鼓勵傷患要努力、認真的做復健,不愧對每一個疤痕,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