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讚多希特好相處 邱大宗盼他明天上陣

▲達欣教頭邱大宗希望多希特明日就能上陣。(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花蓮報導

力圖重返榮耀的達欣,這個休賽季動作頻頻,不僅改組教練團,由「小諸葛」邱大宗回鍋執掌兵符,還排除萬難請來曾為菲律賓男籃歸化洋將多希特(Marcus Douthit),這位35歲老將17日也現身球場觀戰,教頭邱大宗賽後表示,球團站在保護球員的立場,今日讓多希特調整一天,但希望他明日就能披掛上陣。

備受矚目的洋將多希特昨晚抵台,今日隨即出現在花蓮德興小巨蛋,坐在板凳上看達欣隊友出戰美國隊,由於達欣領隊王才翔體諒他剛抵台不久,身體還有些疲憊,經過溝通之後,教練團決定讓他休兵調整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教頭邱大宗希望這位沙場老將明日就能上陣,「看看明天早上能不能借到場地,讓他做一些簡單的訓練,摸一下球,目前還是希望他明天就能上場。」不過邱大宗也強調,會視多希特的狀況而定,球團也不希望他初次登場就受傷。

▼曾為菲律賓男籃歸化洋將的多希特相當親切。(圖/記者游郁香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