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初登職棒一軍好表現 歸功克魯茲心理建設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桃猿新秀王柏融11場敲出5轟,破了張泰山新人19場5轟的紀錄,對於頻敲長打,王柏融認為,近一年來國際賽洗禮,還有中華隊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的心理建設,都發揮很大的效用。

王柏融目前出賽11場,45打數有17支安打,除了5轟外,還有1支二壘安打,對於穩定的長打表現,王柏融直呼是運氣好也有點意外,但細想原因後他坦言,近一年國際賽經驗的累積確實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在文化大學時期,透過紮實的重量訓練提升打擊力量,再加上自去年起,亞運、U21世界盃再到今年的世大運,王柏融從大賽經驗中快速成長,儘管職棒張力大,仍能發揮打擊實力。

除了國際賽經歷外,王柏融認為克魯茲給他很大的幫助,對於技術面克魯茲未提出任何問題,主要在心態上給他建議。王柏融說,「克魯茲要我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從心理層面改善,讓王柏融初上一軍就有穩定的表現,王柏融指出,「以前只要一到兩次表現不好,就會開始想太多,現在都會告訴自己,打不好沒關係,再改進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王柏融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