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達盃輪網賽/籤運不給力 台灣好手硬碰硬

文/海碩運動

今(17)日第十一屆永達盃輪椅網球賽於台北市天母球場開打,今天進行的賽程包含男、女單打Main組、男子單打Second組以及QUAD組的比賽,但因為抽籤緣故,很多台灣選手在第一輪就強碰,讓籤表中的台將人數瞬間大減。

▲台灣一哥戴嘉揚在首輪惜敗(圖/海碩運動)

男子單打Main組,世界排名第206的「台灣一哥」戴嘉揚對上世界排名第61的泰國選Suthi Khlongrua ,這場比賽雖然雙方實力有所差距,但戴嘉揚不輕易放棄任何攻擊的機會,積極進攻展現出強烈企圖心,終場以2-6、3-6敗下陣來。賽後戴嘉揚表示對方是帕運等級的選手,所以這場完全放開來打,輸贏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享受與世界級選手對戰的刺激感,畢竟像永達盃這類的國際賽事台灣並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單打Main組的第一種子日本選手堂森佳南子今天輪空,而台灣女單第一把交椅,世界排名36的呂嘉儀以兩個6-0 直落二擊敗韓國女將韓仁慶挺進下一輪,八強將要遭遇世界排名66的吳宜珊,連續兩天上演台灣內戰。Quad組一哥,同時也是去年亞帕運國手的黃子軒明將登場出賽,對抗另一台將蔡文雄力拼四連霸。

明天雙打項目會加入戰局,而今年新加入的喬治亞以及加拿大選手也會出賽,屆時將會成為賽會的焦點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永達盃輪椅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