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兒子可愛小手照曝光 一家三口好幸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35歲的歌手羅美玲17日中午順利生下兒子小吉羊,重達3000克,據經紀人表示,羅美玲是凌晨1點開始陣痛,老公立馬送醫,中午以自然產方式生下處女座的小孩,老公Terry(江振愷)當場感動飆淚。

▲Terry、羅美玲還有小吉羊一家三口照片相當幸福。(圖/阡鳳提供)

生下孩子後,羅美玲跟Terry異口同聲地說「完全能感受到媽媽的偉大。」並直接感謝婆婆和媽媽把它們生下來。羅美玲預計11月下旬會復工,也開心地跟大家說「歡迎跨年、尾牙、春酒找她,因為俗語說:娶某前、生子後,她可以把好孕(好運)連連的喜氣分享給大家。」照片部分,目前只能曬出小吉羊的手,因為長輩會介意的關係,暫時先不會有露臉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吉羊的小手搭在爸媽的手上,十分療癒。(圖/阡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