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赤膊男超商買水不付帳 還嗆要搶劫嚇壞女店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卜姓男子16日晚間打赤膊至蘆洲區中山一路一家超商,隨手在冰箱拿一罐礦泉水及一袋冰塊後至櫃檯,竟向店員嗆我要搶劫,不要付款,舉止怪異嚇的女店員趕緊報警,員警趕到將他壓制逮捕,卜男還鬼扯本要去工作,但卻迷路身上又沒錢,因本身血糖低快要死了,才會拿水跟店員說我沒錢你看要怎樣解決。

卜姓男子打赤膊到超商買水不付帳,還嗆女店員要搶劫,嚇壞女店員報警逮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卜嫌平日擔任粗工,他供稱,昨日上午7時許與同事相約在蘆洲區環堤大道抽水站,準備要搭遊覽車前往工地,但是太早到,所以卜嫌先去吃早餐,然後四處繞迷路找不到遊覽車,又由於手機也遺失,詢問路人抽水站位置,後來沿著河堤走到捷運站,因為口渴向捷運站人員要水喝但無法提供,後來詢問悠遊卡能不能壓100塊,捷運站人員說不行,無計可施下又沿著河堤走,之後晚間21時40分許繞到中山一路一家超商,進去後拿礦泉水跟冰塊,隨後走到櫃檯向店員說「我沒有錢你看要怎樣處理」。

劉姓女店員因卜嫌赤裸上身又說不付錢,深怕卜嫌對她不利,嚇得躲進辦公室打電話給店長報警,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到,此時卜嫌正坐在地上喝水,員警立即將卜嫌帶回偵辦。

卜嫌對行為坦承不諱,雖堅稱因為太久沒喝水,因身上沒錢又要不到水喝,才會直接到超商拿礦泉水喝,走至櫃檯跟店員說沒錢,但劉女則是向警表示,卜嫌是說要搶劫不付錢,她才會嚇得趕快報警,警訊後將他依恐嚇取財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