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檔藏毒 短褲妹狂哭求饒還不斷抽氣

▲ 毒鴛鴦形跡可疑遭盤查,女嚇哭當場求饒。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盤查形跡可疑情侶,果然發現女子的包包內有毒品,這名女子當場痛哭失聲求饒;另外一名男子騎機車安全帽沒戴好,警方好意攔車提醒,也意外查獲毒品,員警積極查緝,讓毒犯只能認栽。

「有吸食器!」天色一片漆黑,員警拿著手電筒,大半夜蹲在在巷子裡找來找去,並詢問說,「有藥嗎?有要趕快拿出來,身上的東西趕快拿出來!」只見站在左邊的男子不知所措,摸摸口袋乖乖地交出東西,另一頭卻傳來女子陣陣哭聲。

警方還沒有搜到毒品,沒想到這名穿著短褲的女子先哭得要死要活,還不斷抽氣,看著女友哭成這副模樣,男子急忙向警方解釋說,「我承認我不對,我承認,你不是要我承認嗎?」

不過,再怎麼解釋也沒用,因為警方沒過多久,就在這個夾鏈袋內找到毒品,警方質問,「這包是什麼東西?這包是不是安非他命?」

被逮的這對情侶看起來還很年輕,因為大半夜在路上鬼鬼祟祟遭到警方盤查,女子嚇得還不停哭著跟員警求饒,「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對。」即使哭成這樣也沒有用,警方依毒品罪嫌依法速辦。

▼ 警方在夾鏈袋內搜出毒品。

攔車提醒安全帽沒戴好 警意外查獲毒品

在高雄路竹地區,也有一名騎機車的男子被警方攔了下來,警方要求男子拿出證件接受檢查,這名男子沒有辦法,只好打開機車坐墊,乖乖讓警方盤查。湖內分局竹滬派出所所長林政憲指出,「嫌犯用台語講說,拜託我有戴安全帽,你還攔我,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男子急著幫自己辯解,警方覺得可疑,搜查後果然在車座上起獲毒品,最後被警方帶回偵訊。兩起毒品事件全都因為嫌犯做了壞事,心虛全寫在臉上,最後還是難逃遭法辦的命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