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棒球/大哥無緣當隊友 張育成覺得可惜


▲張育成。( 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本次亞洲棒球錦標賽,原先中華隊名單中列入旅美好手張進德,但因為匹茲堡海盜隊有其考量,高階1A張進德無法回台參賽,兄弟檔無緣同時為國效力,對此印地安人隊1A的弟弟張育成也覺得可惜,不過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前一次兄弟檔攜手代表國家隊出賽,已經是少棒時期,張育成認為蠻可惜,畢竟難得有機會一起入選中華隊,先前哥哥也告訴他,難得在台灣比賽,祝福他能好好發揮,心情放輕鬆點。

回顧與哥哥同隊的過程,張育成表示,記得以前參加菁英盃,雖然結果沒有拿到冠軍,但整體內容是好的,跟哥哥同隊反而輕鬆,能一起奮鬥很開心且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倆同樣在美國打拚,由於隸屬不同階層,碰面機會不多,但張育成透露其實美國都會聯絡,就像上次哥哥開玩笑問他打得這麼好,都用哪個牌子的球棒,兩人相處就像朋友一樣。

高中時期張育成沒有當過國手,上回加入中華隊是2011世界青少棒賽,張育成表示,這次能入選中華隊,對他來說也是深具意義。


 ▲張進德。( 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