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罹患不明傳染病 法網亞軍住院治療

薩法洛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今年法網打進女單決賽並拿下女雙冠軍的捷克女將薩法洛娃(Lucie Safarova),日前因病住院,目前還未得知得病詳情,但康復機會頗高。

《美聯社》報導,薩法洛娃感然未指明特定傳染病,病源不明,她本人也在Facebook頁面公佈自己住院的照片,「這是很辛苦的一週,我生病了,在醫院對抗病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不清楚病因,但薩法洛娃情況相當樂觀,目前她的雙打已經確定進入新加坡的WTA年終賽,女單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也有不小機會進入年終賽。

 

Jsem strašně šťastná, že jsem tento týden dosáhla 5.místa na světě a zároveň bohužel smutná, protože po zranění břišního...

Posted by Lucie Safarova on 2015年9月15日

薩法洛娃也是捷克聯邦盃主力,她也希望能夠率領捷克女網在11月聯邦盃決賽中,與俄羅斯爭奪今年度的冠軍寶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