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謝謝機長改變航道 鬥牛犬辛巴活下來了!

▲法國鬥牛犬辛巴(Simba)保住小命,主人Kontorovich開心地抱著牠。(圖/取自City News新聞畫面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要不是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機長特別用心,法國鬥牛犬辛巴(Simba)恐怕小命不保。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加拿大聯播網都市新聞(City News)報導,辛巴的主人Kontorovich和友人帶著牠搭乘加拿大航空85號航班,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加拿大多倫多。如同一般航空公司規定,動物必須待在客機的貨艙,辛巴也不例外,而機長發現,貨艙的溫度控制系統出了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有航班上的機組員才知道溫度出了問題,機長理所當然關心狗的舒適和健康狀況,」加航發言人彼得菲茨帕特里克(Peter Fitzpatrick)以電子郵件告訴CNN,「隨著飛航高度的增加,牠可能非常不舒服,而且如果還繼續飛行,可能威脅牠的生命。

當下,機長決定改變航道,飛往德國法蘭克福,讓7歲的辛巴登上另一架航班,而原航班的旅客因此被延誤了大約75分鐘。

「飛往法蘭克福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很近,事實上,每天有許多加拿大航空公司航班(以及我們的合作夥伴德國漢莎航空公司)飛往加拿大,這個機場可以迅速運作,讓航班起飛,意思是停留在地面的時間很少,」菲茨帕特里克說,「雖然我們知道這造成了乘客的不便,但整體來說他們的反應是正面的,特別是他們得知──如果不這麼做,可能危及狗的生命,而改道會讓牠安全保命。」

辛巴的主人Kontorovich很感謝機長的決定,當班機降落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後,他告訴都市新聞,「牠是我的狗,就像(我的)孩子。」一位同行乘客也說,「這絕對是正確的事情。」

改道的燃油花費可能造成航空公司數千美元的損失,對此,航空專家德比(Phyl Durby)告訴都市新聞,他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機長要為班機上所有的生命負責。

關鍵字: 汪星人寵物溫馨加拿大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