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蕭一傑隔13個月再度先發拚本季首勝 潘威倫要擺脫低潮

▲義大蕭一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17日)在台南與統一獅交手,派出蕭一傑先發,這是本季第1次、隔了13個月才又先發,且是隔2個月再出賽,尋求本季首勝。統一獅由潘威倫掛帥,拚隔1個月的勝投。

蕭一傑本季只有出賽9場都是中繼,0勝2敗、防禦率4.62,大多數時間都在二軍,前一次出賽是7月16日對統一獅中繼1局無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上一次先發出賽是去年8月15日,對中信兄弟先發4局,被2轟在內8支安打,失5分吞下敗投,距離今天先發隔了1年又1個月之久。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本季出賽20場,6勝7敗、防禦率4.79,前一次出賽是9月11日對桃猿先發6.1局失4分無勝敗,他的上一場勝投是8月13日在新莊對桃猿,8局只失1分。

潘威倫本季對義大4場是2勝1敗,上一次對戰是7月4日,投7局被6支安打,失4分,無關勝敗,4場對戰都至少投6局。

▲統一獅潘威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