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傳婚訊! 網友爆「最美士官長今天登記結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香慈演出《新兵日記》大紅,被網友封「最美士官長」,事業順利,身旁也有「對的人」陪伴,和永信藥品李姓小開男友穩定交往1年多,她日前受訪更透露2人朝結婚邁進,戀情獲得粉絲祝福。17日就有網友爆料「最美士官長今天去登記結婚了」,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劉香慈爆出今天登記結婚消息。(圖/取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七夕當天曬出和李姓男友10指緊扣照,宣告已經名花有主,更放閃「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出席活動更藏不住幸福的笑容,似乎好事將近。就有網友17日爆料「夯劇《新兵日記》中有「最美士官長」封號的女星,似乎在今天去登記結婚了。在_安戶政事務所,根據線民指出…」,消息一出讓許多人超驚訝。《ETtoad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經紀人表示,「香慈目前現在人在宜蘭拍戲,出外景,沒有婚訊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身材火辣,被網友封「最美士官長」。(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31歲劉香慈前一陣子曾暴肥8公斤身材走樣,用2個月時間狂減7公斤,讓24吋小蠻腰歸位,不過不管身材如何變化,男友都在旁貼心陪伴,她曾問男友「我變胖了你還愛我嗎?」男友實際回話「我會帶妳去運動。」對務實魔羯座的她,這句話整個大加分,2人交往順利,彼此認定對方是「對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