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錦賽/立陶宛加班退義大利 四強卡司全出爐

▲歐錦賽四強全數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歐錦賽最後兩張四強門票,已於台北時間凌晨出爐,其中立陶宛與義大利激戰到延長賽,才以95:85晉級,塞爾維亞則是保持不敗戰績,89:75擊敗捷克前進準決賽。

在法國舉行的2015年歐洲籃球錦標賽,八強賽全部結束,四強對戰陣容為西班牙對法國、立陶宛對塞爾維亞,晉級冠軍戰球隊,將自動取得2016年里約奧運參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陶宛與義大利之戰,第三節打完立陶宛僅1分領先,第四節雙方呈現拉鋸,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倒數32秒上籃得手,義大利追79:79追平後,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關鍵一擊失利,比賽進入延長賽。

義大利無法將氣勢延續到延長賽,立陶宛此時重新掌握局面,加上義大利屢有失誤,拉高外線命中率的立陶宛把差距拉到10分以上,搶下晉級門票。

立陶宛主帥卡茲勞斯卡斯(Jonas Kazlauskas)說:「義大利一場比賽總能拿個80分左右,我們認為要拿到更多分數才有機會,所以很早就設定好,一開賽我們在進攻的比重上就多於防守。」

塞爾維亞至今未嚐敗績,面對本屆歐錦賽黑馬隊伍捷克,前三節還能感受到捷克的對抗性,進入末節只有4分領先,不過在第四節塞爾維亞開節一波9比2攻勢拉開差距,且捷克第四節前3分鐘僅拿1分,該節也只有12分進帳,讓塞爾維亞7戰7勝晉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歐錦賽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