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超萌機器人LINE貼圖 免費下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亞太電信的Gt機器人LINE免費貼圖,下載截止時間為9/19。(圖/業者提供)

亞太電信Gt 4G與知名插畫家熊秋葵聯名推出的Gt機器人LINE免費貼圖,自上線以來深獲LINE友好評,上線3天後下載次數即突破200萬,截至目前為止更突破330萬人次下載。由於下載的時間只到9月19日,還沒享用超萌Gt機器人貼圖的朋友們,歡迎趕快下載。

亞太電信的Gt機器人LINE貼圖採動態方式呈現,包含了常用的「haha」、「OK」、「讚」、「加油」、「穴穴你」、「求求你」、「哭哭」及「敲幸福」等8款趣味動態貼圖,其中最受歡迎、使用次數最多的前三名分別是「OK」、「haha」跟「穴穴你」;萌圖設計融合了Gt品牌的幸福元素,就是要讓使用者能有更貼心、更溫暖的幸福感。

亞太電信的Gt機器人LINE免費貼圖下載截止時間為9月19日,使用期間長達90天,還沒有下載的朋友們,動作可要加快!

關鍵字:LINE貼圖亞太免費貼圖LINE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