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又出現一對親戚?眼尖網友發現艾瑞克王子的身世

文/史黛拉

每位女孩應該都有看過《小美人魚》和《睡美人》這兩部經典迪士尼公主系列吧?不論是美人魚換腳勇敢追愛的故事還是受詛咒躺在床上等王子來親的橋段(怎麼聽起來怪怪?),都讓少女心大無限噴發阿~但眼尖的迪士尼粉絲竟然發現了個驚人秘密,今天就要帶大家找出艾瑞克王子的身世之謎!

當愛麗兒和海巫烏蘇拉用聲音交換雙腳之後,到了艾瑞克王子的城堡作客,螃蟹賽巴斯汀正忙著在廚房和鬍子廚師交戰,有看過小美人魚應該都對這畫面不陌生。

這裡就是等下要和艾瑞克王子共進晚餐的華麗飯廳,富麗堂皇的裝潢、氣派的大餐桌和牆上幾幅價值連城的名畫。

等等,名畫?請仔細注意牆上中間的這幅!有沒有覺得越看越眼熟?

竟然是《睡美人》中的奧蘿拉公主與菲利浦王子恩愛合照!

難道說艾瑞克王子和奧蘿拉公主或菲利浦王子其實有親戚關係?到底是親兄弟還是遠房堂表兄弟姊妹呢?

就像之前謠傳泰山可能是安娜和艾莎公主的親弟弟,她們的父母其實並沒在海難中喪命,而是漂流到了荒島叢林生活生下泰山後,才被美洲豹攻擊失去性命,哪泥?

▲泰山的爸媽和艾莎安娜爸媽被網友抓出來超級比一比。(圖/妞新聞提供)

不管真實設定是什麼,不論是迪士尼還是皮克斯、吉卜力每次埋下這些小小的彩蛋,總是讓粉絲有找寶藏拆禮物的驚喜感耶!尤其小編真的很佩服那些能找出疑點的網友...

圖片來源、參考資料:buzzfeed

關鍵字:迪士尼親戚網友艾瑞克王子身世之謎睡美人公主冰雪奇緣泰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