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需要您的救援!App《貓咪大逃亡》等你來闖關

文/妞新聞 amo

通勤時找不到可以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嗎?今天手機小姐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日本的益智手機遊戲《ねこパズル 〜逃してにゃー!〜》(暫譯:貓咪大逃亡),趣味的小遊戲、超可愛的貓咪、加上高畫質的風格,讓人愛不釋手啊!

遊戲名稱:ねこパズル 〜逃してにゃー!〜(暫譯:貓咪大逃亡)

Photo Source: ねこパズル 〜逃してにゃー!〜 - Google Play

Photo Source: ねこパズル 〜逃してにゃー!〜 -iTunes

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解救在柵欄裡的小貓。



由於小貓只能走直線,所以我們要把牠面前的障礙物都移開,小貓才能順利逃出。


成功過關會是這樣的畫面~

Photo Source: ねこパズル -アプリソムリエ
總過有100個關卡,等你來挑戰啊!

這款遊戲iOS和Android系統都能免費下載,大家快來解救貓咪吧!

Source: 【ねこ系アプリ】行く手を阻む障害物をスライドして、ねこサンを助けよう!かわいい頭の体操パズル『ねこパズル』-アプリソムリエ

【延伸閱讀】
體驗「萌」音穿腦?療癒系手機App《貓咪連連看》
把貓毛做成可愛玩偶裝飾房間吧!《貓咪的毛》讓打掃時間更有趣

關鍵字:妞新聞niusnewsねこパズル日本貓咪大逃亡休閒益智手機遊戲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