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人選和日期確定

GQ/《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人選和上映日期確定

2015年09月17日 11:00

圖、文/GQ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確定拍攝三部曲,飾演總裁格雷的男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rnan和飾演女大生的女主角安娜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也都以高薪吸引再度回鍋續演,不過導演人選卻遲遲未定案,讓粉絲等得好著急,不過導演人選在今天終於有新消息釋出了!

打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首集導演Sam Taylor-Johnson和原著作者E. L. James鬧不合後,大家都在猜誰將是繼任執導人選,目前確定將由執導過許多電影《桃色吸引力After Dark, My Sweet》、《大亨遊戲Glengarry Glen Ross》,和知名的電視影集《紙牌屋》、《雙面人魔》等的導演詹姆斯佛利出任,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第二集的上映時間目前訂在在2017年2月10日。



延伸閱讀
>> 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學到的10件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傑米多南Jamie Dornan演膩性愛男神?自曝擺脫不了「內衣男模」標籤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