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八點檔順應民意!135分改播60分...網讚「顧品質」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視自製的八點檔從2014年《雨後驕陽》、《春梅》開始,以每天只播出1小時的方式,和其他台本土劇做出區隔。而台視延續自製劇的品質,繼續推出《天若有情》,時間延長135分鐘和民視《嫁妝》、三立《甘味人生》比拼,但是收視成績不升反降,最後決定順應民意,16日晚間宣布播出長度改播出1小時。

▼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宣布即日起播出時間改為60分鐘。(圖/《天若有情》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若有情》在臉書宣布消息,即日起每天改播出1小時,該劇原本打出台視八點檔播出時間最長的作品,相較於前作《雨後驕陽》播出後從0.79到破3%的成績,以及《春梅》從首集的0.58%,到最後創下瞬間最高3.46%的紀錄,前兩部收視率如黑馬般攀升,而《天》播出40多集,收視率卻持續在0.7%上下,近期再滑落至0.6%。而演員潘柏希、李佳豫等人也因為趕戲掛病號,最後電視台決定改變播出策略,恢復1小時的播出節奏,要挽回觀眾的支持。

▼台視八點檔《雨後驕陽》到《春梅》都成為收視率突破3%的大黑馬。(圖/《雨後驕陽》、《春梅》臉書)

網友看到《天》劇臉書訊息,引發正反不同意見,有劇迷因為改時間長度的關係,大喊「看不夠!」也有觀眾反應時間太短,回到家可能都看不到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戲的內容、厚度品質顧好最重要,鼓勵劇組加油,還有人大讚回歸1小時的播出,回歸了八點檔的本質,才能呈現最棒的戲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