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冠威3安、陳凱倫4打點 義大中止3連敗讓統一掉第3

▲義大犀牛陳凱倫。(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16日)靠著6到9棒的安打串連,陽冠威單場3支安打、陳凱倫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以9比3擊敗統一獅,中止3連敗,統一獅再度落居第3分。

統一獅新秀投手郭恆孝在職棒一軍初登板,投到4局上無人出局被連3支安打失2分退場,共投3局又3個人,用62球,被6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失4分,吞下職棒生涯首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統一新秀投手陳韻文在落後6分時,8局上登板,被胡金龍安打、再保送高國輝,連同12日初登板被全壘打、觸身球後退場,初登板起連續4人次未能解決打者,之後三振鄭達鴻、陽冠威一壘飛球出局、再三振方玄宗。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投6局被3支安打、9次三振、2次保送,失3分,取得本季第14勝。

全場義大犀牛打出12支安打,6到9棒有7支、7打點,6棒陽冠威單場3安、1打點,8棒陳凱倫是2安、4打點。

統一在1局下由潘武雄2分炮先得分,本季人第10轟。義大在2局上鄭達鴻保送,陽冠威安打後一出局占二、三壘,陳凱倫安打追比數。統一在3局下潘武雄及高國慶連2支安打再1分。

義大在4局上鄭達鴻、陽冠威及鄭兆行連3安得2分;6局上陽冠威安打,鄭兆行投手前滾地,傳二壘野手選擇都上壘,陳凱倫二壘安打有2分,林瑋恩安打再1分,林哲瑄與張建銘被保送成滿壘,胡金龍游擊滾地,暴傳本壘再下2分。

統一在9局下利用鄧志偉保送、郭阜林二壘安打及方昶詠安打追回2分。統一全場只有5支安打,潘武雄本季第10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