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2轟不敵桃猿4轟 林智勝3場6轟:看到高國輝車尾燈

▲林智勝當場雙響砲,拿下單場MVP(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6日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桃猿團隊轟出4發全壘打,兄弟也有2轟,兩隊上演煙火秀,最終桃猿9比3獲勝,年度戰績領先兄弟,勝差拉開至3.5場,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兄弟先發投手克拉帝去年效力義大犀牛,對戰桃猿成績出色,原本賽前還有些擔心,沒想到第1局就是煙火秀,真的出乎意料。

桃猿首局林智勝、陳俊秀和王柏融敲出3支全壘打,洪一中說,桃猿去年對上克拉帝,可以說連1支安打都很難,第1局3支全壘打真的是意料之外。3局桃猿林智勝再開轟,單場雙響,本場比賽5打數3安打,貢獻3分打點拿下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不僅單場雙響,近3場6轟,本季28轟,再加上4局雙盜壘成功,已25盜,接近30、30紀錄,他表示,去年對戰過克拉帝,算熟悉球路,30、30紀錄已經接近,有機會就努力看看;至於全壘打「趕進度」,落後高國輝僅2支,他說:「跟高國輝說,我已經看到他的車尾燈囉!

兄弟3局先追回1分,6局許基宏開轟陽春砲,本季第10轟出爐,9局王勝偉再敲陽春砲,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但還是無法追回比分,最終桃猿9比3獲勝。克拉帝去年對戰桃猿5戰全勝,防禦率僅1.80,但本場比賽先發3.1局被敲12支安打、包含4轟,失9分都是責失,吞下敗投,本季戰績1勝2敗。

桃猿先發投手明星主投7局被敲9支安打,失2分都是責失,送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戰績3勝1敗。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