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郭恆孝初登板3局失4分 統一5局落後義大

▲統一獅新秀郭恆孝。(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新秀郭恆孝今天(16日)在職棒首度一軍初登板,對義大犀牛先發3局又3人次退場失4分,統一獅潘武雄轟出2分炮,義大靠後段棒次安打串連,打完5局以4比3領先統一。

郭恆孝現年26歲,國中畢業後就赴日就讀福岡第一高等學校,是旅日球員陽岱鋼的學弟,但畢業後參加2次日本職棒選秀會都落選,今年參加中職選秀被統一獅在第8輪選進,已在二軍出賽3場,共計投球局數4.1局,失5分都是責失,防禦率10.3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共投3局又3個人,用62球,被6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失4分。義大先發投手羅力,投5局被3支安打、7次三振、2次保送,失3分。

統一在1局下由潘武雄2分炮先得分,本季人第10轟。義大在2局上鄭達鴻保送,陽冠威安打後一出局占二、三壘,陳凱倫安打追比數。統一在3局下潘武雄及高國慶連2支安打再1分,義大在4局上鄭達鴻、陽冠威及鄭兆行連3安得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