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李坤城挨告 林靖恩氣老爸2年:逼我跟你分手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8歲音樂人李坤城和19歲女友林靖恩2013年公開戀情,40歲的年齡差距被女方父親提告「和誘罪」,日前終於獲判不起訴,2人經過幾番波折後,宣布2016年女友滿20歲時結婚。而他的女友在臉書PO文,透露因為提告和父親關係徹底破裂。

▼林靖恩和李坤城談爺孫戀2年,遭到父親反對還提告「和誘罪」。(圖/取自林靖恩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靖恩個性率直,心裡有不舒服都會表達出來,她在發文時透露,已經2年沒和父親沒有說話,原因是父親對李坤城提告,和爸爸的關係徹底破裂,想起最近一次談話竟然是2015年初,因為被警察要求做筆錄,想嘗試跟老爸再談一次,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一切付諸法律。」

▼林靖恩在臉書無奈PO文,表示和父親2年來已經沒有好好說過話。(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儘管提告最後獲得不起訴的結果,林靖恩和爸爸冷戰仍然持續中,而且父親已經又向地檢署聲請再議。她形容自己感到失望、無言,最後寫道,「想要逼我跟坤城分手也不是這樣吧?我說爸,你在逼我跟你分手?」

▼林靖恩曾想和爸爸聊聊,但是聽到父親說「一切訴諸法律。」(圖/取自林靖恩臉書)

林靖恩的留言引起正反不同意見,有人表達力挺,同時也被網友批評太不懂事。想到曾經想跟爸爸談話,但是卻只聽到一句「訴諸法律」,她感嘆回應「我會不想要有父愛嗎?你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