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牛犬超討厭救生衣 摔地打滾抗議「我不要穿衣服」

 

▲鬥牛犬超討厭救生衣,摔地打滾抗議「我不要穿衣服」。(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小孩表達不滿的神情,真是讓人又心疼又好笑!國外有一名網友打算帶自家鬥牛犬去乘船,於是幫牠穿上救生衣,但是準備出門時,可愛的鬥牛犬卻相當不高興,似乎是救生衣讓牠很不舒服,牠竟然做出槌地板,打滾耍賴的動作,搞笑的模樣也讓主人開心的笑了出來。

從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這隻白色的鬥牛犬穿著救生衣,臉色有點不開心地看著鏡頭,幾秒後主人叫牠過去時,牠竟然用前腳敲擊地板,然後一個側翻四肢不停地擺動,發出「嗚嗚」的叫聲,後腳也不停的推著救生衣,想把衣服給掙脫,這些動作也讓主人主人開心地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2015年5月19日上傳,鬥牛犬可愛的讓網友大讚,有人笑說:「狗狗掙扎的模樣有種莫名的喜感。」「打滾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但也有人說:「其實狗狗不用帶救生衣吧,他們應該會游泳不是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救生衣汪星人毛小孩狗狗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