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意外出局 曹格推單曲抒發心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曹格在《蒙面歌王》裡以「齊天大聖」的面目現身,調皮又隨性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但卻在13日播出的半決賽中,和黃小琥的合唱橋段表現不佳,雙雙被淘汰出局,但他也推出新歌《面具》,以抒發心情。

▲曹格因為《蒙面歌王》獲得靈感,創作了新單曲。(圖/就是娛樂)

拜《蒙面歌王》所賜,曹格最近幾乎與「齊天大聖」畫上等號,也讓他對「面具」這個字特別有靈感,他說:「在舞台上戴上面具,透過歌曲反而更能跟歌迷用心交流,這個感受很深刻!每個人在生活上有很多面向,在生活上其實都是戴上不一樣的面具去跟人溝通,我希望能透過這首歌,勉勵大家也面力自己用勇敢地卸下面具,跟周遭每個愛你的人沒有掩飾地流露真實情感及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近來活躍於綜藝節目,接連參加《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兒》、《音樂大師課》、《蒙面歌王》等節目,本來以為他會因此覺得疲乏,但其實這些節目給他很多靈感跟養分,反而更了解自己想要做的音樂。

此外,曹格這次在籌備專輯的過程中,一直有「流浪」的念頭,想去偏鄉地區流浪、生活、體驗當地的文化,把這些當成他創作的最佳肥料,紀錄下來,學習收穫更多;曹格笑說,「就像美猴王陪著唐三藏去取經,我也想像齊天大聖去各地流浪一下,也許是深入各地去『取經』,與當地特色音樂交流,即使可能『蠟燭兩頭燒』累了點,但如果公司真的給我機會去流浪流浪,絕對能讓我的新專輯創作又有新的火花!值得試一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