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演唱會很邪惡? 袁詠琳:會打開靈界門戶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流行女皇」瑪丹娜即將在2016年2月4日登台開唱,昨(15日)公布票價,最貴票價是3萬台幣,引起一片嘩然,但有人認為因為小巨蛋場地不夠大,無法容納更多的人,所以票價才降不下來。歌手袁詠琳16日早上卻在臉書發表一段言論,寫道「madonna這次tour的主題是很邪惡的。這次演唱會是一種獻祭,打開靈界門戶。」

▲袁詠琳在臉書發表瑪丹娜演唱會的主題很邪惡的相關言論。(圖/資料照/翻攝臉書)

袁詠琳表示瑪丹娜早已公開她是撒旦教的,直指瑪丹娜這次的主題名為:「褻瀆神聖的新婦及墮落天使的到來!」她說「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是覺得要讓大家知道。對於很多人演唱會可能就只是娛樂,好玩聽聽音樂,但我一直以來都相信音樂的力量,而它的影響力比我們想像的大很多。」目前袁詠琳已經把該文章刪除,對此她所屬的杰威爾唱片表示「每個人的宗教信仰都是屬於個人的自由,都應該彼此包容尊重,我們公司很多人都是瑪丹娜的歌迷,我們跟大家ㄧ樣驚訝,目前藝人手機沒接電話,我們也在找人了解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的臉書截圖。(圖/翻攝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