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雞→精實男 潘裕文健身有成MV預告「露2點」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潘裕文3月時發行的《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單曲獲得好評,雖然宣傳預算不多,但在點播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讓他對於音樂這條路再度重燃信心;緊接著他將在9月再發行新單曲,首先推行的預告當中,卻露出結實的上半身,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潘裕文健身有成,在MV預告露出隱約的胸腹肌。(圖/翻攝Youtube、臉書)

先前承諾早晚加餐飯的潘裕文,最近健身似乎有些成果,拍照看起來更為挺拔,因此他也在新單曲《親密》的預告影片中,自然地展現結實的身材。除了新單曲外,他最近也受邀到馬來西亞,參與節目《孩子王》的錄影,日前他先去認識小朋友們,教導他們正確的唱歌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就是家裡長子的潘裕文,對小朋友其實相當有一套,很快速就跟現場的小孩們打成一片,但他也發現每個小孩都像「小大人」,問他最多的問題反而是「怎麼把高音唱好」,讓他相當驚訝,接下來他還會持續飛往馬來西亞,擔任《孩子王》比賽期間的評審。

▼潘裕文日前到馬來西亞,進行節目《孩子王》的前製作業。(圖/取自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