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施顏宗自評處女秀75分 期待與周儀翔聯手空拋

點評:加油!!

▲狀元郎施顏宗自評處女秀75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花蓮報導

新科SBL選秀狀元施顏宗在16日登場的觀護盃迎來處女秀,他首節替補上陣隨即以一記中距離投籃首開得分紀錄,還有幾次切入要到加罰機會,單場攻下9分,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罰球失準,6罰僅1中,他賽後給自己75分的評價;而這也是「飛翔連線」首次亮相,「阿飛」表示很期待與周儀翔搭配空中接力。

達欣今年選秀會一口氣選進4名新秀,新科狀元郎施顏宗、高師大雙少王子綱、郭昭男皆在16日開打的花蓮觀護盃登場,「阿飛」暫時披上3號球衣,他笑說正式穿上達欣戰袍感覺非常好,雖然才剛來到球隊,但他對進攻戰術適應良好,在場上還會出聲「提醒」學長站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場下施顏宗謹記義守恩師謝玉娟教他的「多做事,少講話」,賽前也是等到所有前輩都綁完腳,自己才去綁腳到場上熱身。

▲施顏宗處女秀攻下9分。(圖/觀護盃提供)

「阿飛」首戰攻下9分,除了罰球失準,在進攻端打得還算流暢,不過他自認防守要更積極,給自己處女秀75分的評價。

此役也是「飛翔連線」首次在場上搭配,施顏宗表示很期待兩人在新賽季的合作,他大讚前輩周儀翔傳球視野廣闊,又能冷靜判斷每顆傳球,有機會他希望兩人能聯手上演「空拋」美技。

畢業於高師大的控衛王子綱是此役最早替補上場的達欣新秀,他有一次上籃和2顆三分球的表現,拿下8分,郭昭男則打得綁手綁腳,沒有任何分數進帳,還發生了幾次失誤。

▼王子綱單場有2記三分的表現。(圖/觀護盃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