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蕭7月至今不敗爭賽揚3連霸 挑戰巨怪之後單季300K

▲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例行賽接近尾聲,美國媒體開始預測年度個人獎項得主;其中國聯賽揚獎,目前最火熱的人選,就是7月至今未嘗敗績,欲挑戰賽揚3連霸的道奇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

由於隊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nike)本季繳出如鬼神般的表現,以及小熊新任王牌艾瑞塔(Jake Arrieta)異軍突起,讓季初投得掙扎、僅拿下5勝6敗的柯蕭一度摔出今年國聯賽揚熱門人選的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從7月份開始,柯蕭開啟「無雙模式」,13場先發繳出9勝0敗的戰績,投101局飆出124次三振,防禦率僅0.89,展現3屆賽揚強投本色。

柯蕭目前戰績14勝6敗、防禦率2.12,雖然這2項傳統數據皆不及葛蘭基以及艾瑞塔,讓他在ESPN網站舉辦的國聯賽揚預測中些微落後,但他在球場上的宰制力已足以證明,自己無疑是當今大聯盟最強左投。

另外,剛猛精準的速球,搭配犀利的滑球以及縱向變化的大曲球,柯蕭已成為全聯盟打者揮之不去的夢靨,這也造就他目前笑傲國聯的K/9值(11.4),本季至今累積獨步大聯盟的264K,不但生涯連6季三振數破200,更有機會成為自2002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後,再度單季飆出300K的投手。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