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 降價台幣 2 千、新遊戲繁中陣容懶人包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亞洲日本索尼電腦娛樂(SCEJA)位在日本六本木之丘 Toho Cinema 劇院舉辦東京電玩展的展前暨2015 SCEJA 亞洲媒體發表會,整場活動由 SCEJA 亞洲統括副總裁織田博之主持,會中公布多項軟硬體產品。

織田博之稍早在日本東京舉辦的東京電玩展展前記者會中揭示三大戰略目標,首先是提供更多遊戲中文化服務,再者是提供更多受到歡迎的 PlayStation 遊戲,並積極在亞洲供遊戲在地化新服務。此外,他也說明正式更名為 PS VR 的 VR 娛樂裝置在上海電玩展以及南韓 G Star 電玩展當中受到玩家喜愛,預計未來將持續在這塊領域發展。

緊接著 SEGA 公司旗下《人中之龍》系列總監督名越稔洋揭示《人中之龍 極》將於 2016 年 1 月 21 日在亞洲市場與日本同步上市,繁體中文版也會支援 PS VR ,該版本也會提供《人中之龍 6》預覽版搶先試玩,《人中之龍 6》也確認會推出繁體中文版。

KOEI TECMO 娛樂鈴木亮浩揭示 2015 年 12 月 13 日在日本市場推出《三國志13》,並會在 12 月 10 日在亞洲市場搶先上市,同時提供韓文與繁體中文版本。全新發表的《重力異想世界 2》(GRAVITY RUSH 2)預計 2016 年在 PS4 平台上市。《重力異想世界》 PS4 重製版本將於 12 月 10 日在 PS4 平台推出。

除此之外,SCEJA 也宣布《戰車世界》將登上 PS 4 平台,支援 PS Vita 平台,所有 PS Plus 會員,都可以在上市當天獲得專屬禮物,同步推出繁體中文、日文與韓文版,預計今年推出 Beta 測試,並且宣布釋出《少女與戰車》迷彩獨家 PS4 主題下載。

《Call of Duty 3》預計2015 年 11 月 6 日推出中文版本。《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Limited Edition》預計 11 月 17 日在 PS4 平台推出,同步推出星際大戰黑武士限定版本,並確認會在香港、台灣、南韓上市,售價未定。萬代也宣布將於東京電玩展期間首度公開展示《海賊王 Buring Blood》,上市情報未定。

萬代南夢宮娛樂台灣與香港於同步宣布,預定在 PS Vita 上發售的團隊對戰動作遊戲《GUNDAM EXTREME VERSUS FORCE》將推出繁體中文版。該作為2014年1月於PS3上推出的《GUNDAM EXTREME VERSUS FULL BOOST》將近兩年後推出的全新作品,預計發售平台將為PS Vita。

SQUARE ENIX 旗下 PS4 角色扮演遊戲《銀河遊俠 5 誠實與背信(Star Ocean 5 Integrity and Faithlessness)》將推出繁體中文版本,預定將於 2016 年 2 月 25 日上市。

SQUARE ENIX 旗下《勇者鬥惡龍》系列遊戲確認《DQ HEROES 2》日文版預計於 2016 年春天在 PS4 平台上市。而 PS4/ PS Vita《勇者鬥惡龍建造大師 復興亞雷夫加爾多(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アレフガルドを復活せよ)》(巴哈姆特譯名)日文版將於 2016 年 1 月 28 日上市,預計將於 2016 年推出繁體中文版與韓文版。《UMBRELLA CORPS》 預計 2016 年初推出繁中、英文、簡中、韓文版本。

《潛龍諜影 5:幻痛(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確認推出 PS4 / PS3 繁體中文版,而且今年就看得到!將會在 2015 年 11 月 27 日上市。

KOEI TECMO 娛樂製作,確認《進擊的巨人》將推出於 PS4、PS3、PS Vita 平台上架,也確認將推出繁體中文版與英文版,上市情報未定。

最後,針對開售接近一年的 PlayStation 4 除了在北美確認將在本月底推出新的 CUH-1200 系列,它比前代的重量減少 10%、耗電量減少 8%、外觀塗裝改為霧面設計,售價為 399 美元之外。PlayStation 4 預計 2015 年 10 月 1 日起,於九個東南亞國家更新價格,台灣版本調整建議售價為 10,980 元(CUH-1107A )與 12,980 元(1207A),11 月 4 日推出七種 PS4 款式,PS VITA 也推出藍色、白色、橘色款預計 9 月 21 上市。

隨後也宣布預計 2015 年 10 月 23 日起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 1TB 硬碟 PS4 主機,台版型號為 CUH-1207B,售價為新台幣 12,480 元,同步推出的還有《NBA 2K16》同捆組,預計將於 2015 年 10 月 1 日於台灣、菲律賓推出,售價未定。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今年 PlayStation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新色「金色」、「銀色」、「鋼鐵黑」將於 2015 年 10 月 23 日起陸續推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80 元。PlayStation 4 也將因為更換新的面板,提供 7 種不同款式,每個面板售價為新台幣 490 元,預計將自 2015 年 11 月 6 日起於各地區陸續推出,台灣預計 11 月底上市。

而 PS Vita(PCH-2000 系列)將由 9 月底起於各地區陸續推出 3 款新色型號「冰河白」、「水波藍」及「霓虹橘」,建議零售價和現存「黑色」型號相同(新台幣 5,980 元),預計 9 月 25 日上市。

關鍵字:Playstation 4SCESCEJAPlayStation 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