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根本句句智慧指引!唐立淇星座運勢超命中「貓與貓奴」


▲你工作很忙,無心思在家,建議你對「家人」不要草率或忽略。(圖/Emily提供/我愛陳明珠.My Child is a Cat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唐立淇星座運勢對於「貓與貓奴」的關係也神準?人氣粉絲團「我愛陳明珠」的貓奴Emily表示,由於自己在台灣的「家人」只有貓,某次趁著免費試用期訂閱唐立淇的星座APP,過一陣子發現關於家人運勢的建議,幾乎都神準到讓她驚呼,例如「家人相處不要太嚴格或要求他們做不喜歡的事,否則他們會逃避與你相處。」「家人相處你工作很忙,無心思在家,建議你對他們的事不要草率或忽略。」讓網友看了也說:「適用於所有貓家庭。」

Emily日前在粉絲團分享,唐立淇的星座運勢預告有時覺得準,有時沒太大感覺;「不過有一點,她幾乎每次也帶給我驚人準確的提醒!是關於家人的部份!!」Emily說,因為自己在台灣的家人只有「貓」,但很湊巧地,每次都覺得非常貼切她跟貓咪之間的關係,包括:

「家人相處不要太嚴格或要求他們做不喜歡的事,否則他們會逃避與你相處。」
「家人相處建議你不要自認為沒錯就插手管太多,以免他們對你避之唯恐不及。」
「家人相處多想無益,建議你做好輔助者的角色就好。」
「家人相處你工作很忙,無心思在家,建議你對他們的事不要草率或忽略。」
「家人相處你投入太深就會給出一些餿主意,讓他們很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vi:「不要管太多!」(圖/Emily提供/我愛陳明珠.My Child is a Cat

Emily看完後驚呼「簡直是智慧指引!」粉絲看了也誇讚「根本神準!」「適用於所有養貓家庭。」「看完長長的文章突然緊接著Tovi的表情,笑到噴鼻涕。」還有人笑說「 唐老師自己也有養貓啊,應該很懂XD」

關鍵字: 貓奴我愛陳明珠Emily唐立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