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女友范冰冰34歲生日 李晨一過12點爆浪漫舉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范冰冰演出《武媚娘傳奇》成演藝圈話題人物,和男友李晨感情也備受關注,大方認愛後,2人越愛越放閃,日前媒體爆出10月1日結婚消息,她笑回「怎敢搶曉明哥(黃曉明)的風采呢?」但表示自己在努力過程當中。她16日迎34歲生日,男友12點一過就送上祝福,曬恩愛甜死人。

▲李晨慶女友范冰冰34歲生日,零點一過就送祝福。(圖/李晨微博)

李晨為了慶祝女友范冰冰生日,16日一過零點迫不及待在微博曬出2人甜蜜合照,照片中小情侶戴墨鏡、扮鬼臉,親密依偎在彼此身旁,他附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雖然只有簡單的1句話,但感受到他的滿滿誠意,不少網友留言直呼「一過零點就開始曬恩愛,超甜蜜。」不少人更祝福表示「要看你們一起走紅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16日過34歲生日。(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李晨和范冰冰10年前就結識,一起合作《武媚娘》爆出緋聞,更傳出以心型石頭求婚等消息,2人在微博互動頻繁,之後被媒體曝光一起唱KTV、互見對方家長,女方曾說黃曉明結婚就公開戀情、5月大方曬出「我們」合照認愛,之後2人越愛越大方,合體出席活動、情侶之姿合拍雜誌,成演藝圈閃亮銀幕情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