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壽與中信人壽攜手 取得台肥南港C3地上權

▲台肥董事長李復興(中)、中信人壽董事長凌氤寶(左)及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右)出席簽約儀式。(圖/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台灣人壽與中信人壽攜手,以150億314萬元取得台肥南港C3地上權;台灣人壽表示,該標的位於臺北市南港軟體經貿園區內,面積12,565坪,建蔽率80%,容積率為440%,使用年限45年,鄰近周邊有許多飯店、旅館興建中,預計未來容納龐大的國外旅客,所帶來的觀光商機及周邊效益可期。

台灣人壽指出,本案預估將來總興建量體可達10萬坪以上,將規劃辦公、商場、飯店等多元化使用帶動區域發展,在辦公室部分規劃為頂級辦公室,商場部分預計引進國外知名品牌,至於飯店則定位為五星級飯店,預計共計超過2,800個停車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人壽目前可運用資金規模約4,859億元,加計標下台肥南港C3地上權,自用及投資用部位合計約為301億元,占可運用資金6.2%,未來將仍以都會區具有穩定租金收益、長期具有增值空間之不動產為評估標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灣人壽中信人壽南港台肥土地新地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國壽攜兩家大陸保險業者 兩岸互相申請理賠

國壽攜兩家大陸保險業者 兩岸互相申請理賠

國泰人壽15日宣布,與大陸最大壽險公司中國人壽及國泰人壽在大陸合資的保險公司陸家嘴國泰人壽,簽訂「兩岸理賠服務相互合作契約」,即日起這三家保險公司的保戶,在兩岸經商或旅遊發生保險事故時,可投過當地保險公司服務據點申請理賠,不用等到回台灣或大陸後才提出。

2015-09-15 17:03

政府不斷推長照保險 業者:投保率僅2%

政府不斷推長照保險 業者:投保率僅2%

高齡社會到來,政府不斷推動長照政策,國人也普遍意識長期照顧的需求,但準備仍不足;根據壽險公會統計,國人每人平均有4張保單,但長照險投保率只有2%,顯示有近98%的民眾沒有購買長照險;中國人壽表示,在沒投保長照險的情況下,一旦需要長期照護,將會對家中經濟及照顧者造成沉重負擔。

2015-09-15 12:44

對抗登革熱! 紡織股宏遠幫衣褲加工防蚊

對抗登革熱! 紡織股宏遠幫衣褲加工防蚊

登革熱疫情不斷延燒,總部位在台南的宏遠(1460)推出防蚊加工服務,民眾只要拿衣物到幸福台灣各門市,宏遠會將衣物送至工廠進行防蚊加工作業,包括浸泡防蚊液、脫水烘乾等,完成後再送回門市;總經理葉清來表示,身為台南在地企業,應當發揮製造高科技機能布料專長,加入防疫的行列。

2015-09-14 15:50

傳蘋果明年A10訂單 台積電全拿了

傳蘋果明年A10訂單 台積電全拿了

蘋果剛推出新機iPhone 6S及6S Plus,目前正在配置2016年的iPhone 7供應鏈配置,據媒體報導, iPhone 6S及6S Plus內建的A9應用處理器,晶圓代工訂單由台積電及三星分別取得一半;而2016年iPhone 7的A10處理器則由台積電全包了;對此,台積電保持慣例,不評論市場傳言及訂單狀況

2015-09-14 13:56

智冠攜手百度推手遊 明年營運看俏!

智冠攜手百度推手遊 明年營運看俏!

面對大陸市場興起,台灣遊戲供應商智冠(5478)日前表示,與大陸搜尋引擎百度達成合作共識,以百度推薦開發商,智冠負責美術及IP提供的合作方式,共同搶攻大陸、台港澳等遊戲市場,預計首款產品2016年初上市,可望挹注智冠明年營收。

2015-09-14 10:11

傳OnePlus買上海廠? 宏達電:重大消息會依法公告

傳OnePlus買上海廠? 宏達電:重大消息會依法公告

宏達電(2498)2015年營運大幅虧損,近期高層以樽節、裁員等措施挽救營運;據市場消息指出,大陸品牌OnePlus將收購宏達電上海廠,對此,宏達電嚴正否認,並回應台灣與大陸廠區目前都在運作中,且強調任何重大消息,都會依法公告。

2015-09-09 20:27

登革熱屬法定傳染病 業者:醫療險可賠!

登革熱屬法定傳染病 業者:醫療險可賠!

登革熱疫情不斷延燒,造成民眾人心惶惶;壽險業者表示,若是保戶不幸感染登革熱住院治療,會以健康險或是住院醫療險理賠,而針對登革熱為法定傳染病,舊的住院醫療險契約條款認定是屬於除外責任的部分;目前有多家業者表示,將「從新從優」比照目前理賠原則辦理。

2015-09-09 17:51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強勢美元襲擊,亞洲貨幣競相走貶,日圓兌美元在連三天緩跌,匯價跌破155關卡,加劇日本當局入市干預的風險。

2024-04-25 08:41

第一金擬配發1.15元股利  7家金控配息一表看

第一金擬配發1.15元股利  7家金控配息一表看

去(2023)年金融業獲利大好,市場看好今年金融股股利發放。第一金(2892)24日董事會決議配發股利每股1.15元,股利發放略高於去年。統計目前已有7家金控公布股利政策,除新光金(2888)不配股外,其餘多優於去年。

2024-04-25 00:02

台積電跌13元至770 台股下挫逾200點2萬點失守

台積電跌13元至770 台股下挫逾200點2萬點失守

美股周三(24日)漲多跌少,台股今周四(25日)以下跌128.74點、20003點開出,跌勢擴大,指數跌逾200點,2萬點失守,台積電(2330)下跌13元至770元。

2024-04-25 09:0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