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泣訴出櫃心聲傳遭架空 清空微博爆退《奇葩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合體主持《康熙來了》超過10年,節目在兩岸都有極高收視率,也讓他的事業從台灣拓展到大陸。而他接下《奇葩說》擔任主持班底後,話題性十足再攀事業高峰,但不久前在節目中泣訴出櫃心情,驚傳遭到當地政府「下架」,最近還被發現無預警清空微博,爆出很可能退出該節目。

▲蔡康永曾在《奇葩說》公開泣訴出櫃心情,事後傳出遭到大陸廣電總局勒令「下架」。(圖/翻攝自《愛奇藝》)

蔡康永最近被發現無預警清空微博,還取消了《奇葩說》節目來賓的關注,引來網友質疑該不會是退出該節目的「預告」。此外,由於他在節目中泣訴出櫃後的心酸後,曾經傳出遭到中國廣電總局以「挑戰傳統道德」為由下架,更讓傳言不逕而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已經確定在大陸又接下新節目。(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對此,蔡康永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奇葩說》從來都不是我主持的」強調自己每次只主持1小時,身分僅是固定來賓罷了,下一季是否繼續參加錄影也還沒定案。不過,他已經答應接下大陸新節目《百萬秒問答》,在當地發展完全不受當地限娛令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