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牡丹圖騰入設計 TUMI箱包變身超吸睛!

 

▲藝人楊一展為TUMI秋冬新品站台,演繹收納功能完備及時尚設計的箱包。(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邁入40週年的TUMI發表 2015秋冬新品,新一季設計為商務及旅遊帶來更驚喜!俊嶽企業品牌經理翁君宜提到,TUMI回溯到品牌發想原點「祕魯」,在古印加文明中,TUMI一字代表「好運」,祕魯的地理風貌也成為設計靈感來源,融入中性元素和吸睛叢林迷彩及牡丹印花圖案,帶來全新視覺震撼。

TUMI的包款不僅是外觀時尚,每款內裡也都相當講究細節及配色,甫推出即受好評的TUMI Alpha Bravo 2015秋冬迷彩新色系列,延續彈導尼龍材質的耐磨及防潑水特性,並搭配皮革手提把與多口袋全新外觀,內裝部份功能性更強大,像是獨特的雙活動式隔板內裝,豎起後可分隔為3個獨立收納區域,還有隱身於拉鏈下的擴充系統,提供額外儲存空間,內外都能滿足商務與休閒的需求,同系列共推出拉桿旅行箱、後背包、電腦保護包及皮夾等選擇。

▲Alpha Bravo20吋迷彩拉桿箱(右)售價27,400元、Tegra-Lite27吋牡丹花色硬殼拉桿箱售價36,200元。(圖/業者提供)

翁君宜表示,今年1至8月,TUMI與去年同期相比業績成長20%,商品力加上高CP值的設計,造就主顧客回購率高,女性商品銷量也成長1倍以上。其中最新推出的Tegra-Lite秋冬系列,加入優雅牡丹圖騰元素增添奢華氣息,搭現優雅淡紫內裝配色及精緻香檳金零組件,提升品味與氣質。尤其Tegra-Lite全系列採專門用於NASCAR賽車的材質Tegris(熱塑型聚丙烯纖維),特色為輕巧又具耐受性與抗衝擊力,面對任何環境都能優雅自如。

搶搭聯名合作風潮,TUMI也首度與MINI合作, 全新MINI by TUMI系列共有7款行李箱包及兩款配件,融入TUMI富代表性的FXT彈導尼龍及創新技術,再結合MINI鮮明大膽的圖案,每款箱包均附設額外袋子,兩袋合一設計非常有看頭。此外,TUMI亦與紐約街頭服飾潮牌PUBLIC SCHOOL跨界合作,打造出全新6款系列商品,盡顯潮流品味。

▲Vapor Lite斜彩印花24吋硬殼拉桿箱(左)售價17,900元、MIN IbyTUMI 20吋拉桿箱(附可拆式公事包)售價30,4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